close

lucky 開刀前1.JPG

 

這二年來lucky腳關節長了一個腫瘤,但最近這幾個月長大的很快,但lucky始終沒有太大反應,像是痛或走路不良的情況出現,照樣的走、跑,不過我每次摸它這個腫瘤總覺得很不安。

在這二個月來,常跟老公提帶lucky給醫生再作確定,是不是要開刀拿掉,雖然之前有提過,醫生怕lucky年事己大,開刀有很大的危險性,最主要是它會醒不過來,但不動刀的話,這個腫瘤大到會爆開,那時lucky就救不回來,所以這二個選擇讓我們非常的為難。

但在上個月前,醫生建議冒險試看看,因醫生對lucky身體作更仔細的檢查,覺得lucky現在的身體健康狀況應該可以承受,老公就詢問我的看法,還提議要不要再找其他的動物醫院,我是認為不需要再換,因這位醫生治療lucky有五年的時間,他對lucky的情況瞭若指掌,再加上他真的很有慈愛之心,連我們從路邊帶一些受傷的貓給他治療,都義不容辭幫忙且不收治療費,治療好後再將猫放回公園,光這二點我就信任這位好醫生,所以老公就決定休長假讓lucky開刀,也可以好好的照顧lucky。

腳上的腫瘤

lucky開刀前2.JPG

開刀日子的前幾天,我們二人真的睡不太好,也是擔心萬一有個什麼,不過也盡量樂觀的面對,因之前lucky作的二個小手術後,眼瞼和皮膚表皮的腫瘤都沒再復發,所以我們也希望開完後,腳腫瘤不會再長。

開刀天我是進行後才到,看到診所裏老公很緊張的走來走,我則安靜的坐在椅子上等待,心裏也持咒希望佛菩薩能加持幫忙,讓lucky開刀一切順利,在手術過程中,醫生有特地出來跟我們講開刀進行良好,使我們心裏踏實許多。

過了一個小時後,lucky終於被送出來,那時我心裏高興又激動,眼裏氾著淚光,我看著老公的表情,跟我是一樣的。

lucky在手術後恢復室

lucky開刀完後1.JPG

然後我們跟醫生等著lucky清醒,在這段期間,也是挺難捱的,我常問著老公﹕醫生真的說lucky會醒過來吧? 醫生也請我們摸著lucky,靠著它的耳朵叫醒它。

lucky開刀後2.JPG

過了30分後,終於看到它的四肢在動,眼皮也慢慢張開了!

寶貝啊..妳終於醒過來了..

lucky醒過來2.JPG

lucky醒來後,醫生跟老公講,留下一小塊腫瘤組織要送化驗,看是良性還是惡性的,二個星期後到診所看報告,然後也交待如何照顧lucky的傷口和注意的事項,就幫我們把lucky送到家。

在家的情況

lucky 開刀後2.JPG

現在lucky的食慾和活動力都不錯,我們想它也會很快的恢復過來,在飲食的部份,我就多作一些雞湯和牛肉塊給它吃,跟我喝羊奶,也特別交待老公不要給lucky吃起司、優格、零食等。

lucky 開刀後.JPG

最後醫生說如果腫瘤是良性也不再長的話,lucky還可以陪伴我們二、三年是沒問題的,我們相當開心的聽到這個好的預測。

Biz kızımızı cok seviyoruz. Hep seveceği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