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food 1.JPG

上個月老公的好友從外派的地方,暫回伊堡休假,所以大家也趁這個機會碰面吃飯聊天,對於餐廳的選擇,我是提議家裏附近開的一家義式餐廳,裝潢別緻、餐點好吃,而價錢也算公道,但最後還是選擇土式餐廳,位於FLOYA 名字﹕ULUDAĞ
 

這家餐廳是號稱很久的歷史,在大廳擺了一個很大的水晶燈,其他就沒有什麼特別,像是桌子、椅子等,很普通的蕂作的。

水晶燈在照片的中間。

水晶燈.JPG

在我翻開菜單點菜時,上面的價錢著實讓我嚇一大跳,這麼這麼貴啊!

我轉頭看著老公,跟他小聲的抱怨﹕這家餐廳誰找的啊? 最好他們的餐點能讓我覺得值回票價。

老公無奈的回應﹕沒關係,妳想吃什麼就點,都來了...

為了讓看倌了解有多貴,以下的餐點都會標上價錢,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巿儈。

 

烤餅1TL﹕味道還OK...

麵包.JPG  

 

老公點的ISKENDER KEBAP 30TL=21USD ﹕牛肉肉質一般,奶油和優佫也不讓人驚豔,普通!

food 1.JPG

 

我點的KUZU ŞİŞ 30TL=21USD,羊小排小小的三根,讓我吃不飽,而旁邊的配飯、菜,普通!

 food2.JPG

 

蔬菜沙拉 10TL=7USD,蔬菜的種類是常見的,醬汁嚐起來不特別,普通!

現榨的柳橙汁 10TL

沙拉1.JPG

 

大豆沙拉 10TL=7UD,這倒是讓我覺得還不錯,而我也沒吃過,但吃不出來是花生還是大白豆。

沙拉2.JPG

 

老公的甜點 15TL=10USD,一樣的甜膩,普通!

food5.JPG

 

我的甜點布丁10TL=7UD,上面的臻果粉還是特別要求才有的,味道比TAKSIM上的甜點店差,普通!

food4.JPG

 

大家的合照,背後是海景,但晚上一片黑漆漆,老公不講我還不知呢? 所以景觀普通!

heykese.JPG

所以加上老公的一瓶啤酒 20TL=14USD,就是外面一般賣的,普通!

二人就付上120TL=86USD,雖然我們消費的起,但這麼花錢讓我覺得不值得,菜色跟家裏附近的小餐廳一樣,服務也不見得有多好,真的覺得來當大冤頭的感覺。

而提議來這家餐廳的朋友,他們的住的房子和地段也是一般,還有房貸和車貸,但卻跟我們講常來這裏吃,我心裏想真的要這麼愛好面子裝濶嗎? 實在不能認同這樣的虛偽的觀念。

回家之後跟老公討論,日後大家再提議聚餐時,先知道要去那家餐廳?還有價錢是多少? 不要再傻傻跟著去,喔..我的10份肯德雞個人套餐就這麼不見了...

arrow
arrow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