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友誼1.JPG

友情在我的人生當中佔的份量,是過於愛情,而對於這樣的信念,也讓我在另一個國度生活時,有著相同的熊度。

最近經驗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,真的是喜極而泣,而讓我最想分享我的喜悅則是在土的好友們

這一年當中,妳們都在我最困難、需要的時候,給我不斷的打氣和溫暖,在我沮喪、難過時,給我勇氣和希望,也常在我們見面時作家鄉的菜餚給我吃,讓我感受到無私和滿滿的友愛。

還有在台的好友們,不時的用網路和電話關心在異郷的我,是否一切安好?

異國的婚姻生活,是真的需要很多的堅強,但我個人認為只有另一伴的關愛是不夠的,友誼則是我更看重的,所以我愛跟朋友們相聚,有時另一伴都會忍不住的吃醋,呵呵呵...

最後真心誠意的感謝以上所提的好友們,我會好好的謝謝妳們的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友誼萬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