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avatar_eytiri_2.jpg

 

在plurk上面跟一些土媳在討論這個片子的事情,聽看過的人都說讚,我忍不住好奇心,這到底是什麼片子呢?

還要帶3D的眼鏡,所以花了一些時間研讀這個片子的劇情和來歷,而看看台灣網友對這部片子的影評,還真的是一面倒的說好看,心想原本打算等土文還可以才要進電影院,但看來是要先來嚐鮮這部電影的新奇。

於是跟老公提想看這部片子,請他安排一下,而且一定要有3D的才行,老公這時還不知這部電影的火熱,用很疑狐的眼光問我﹕妳確定?

我很用力的點頭還堅持的跟他說﹕這部片子真的好看,又有3D的效果,肯定你也會喜歡,要不然你上網查查?

結果他也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預約好看電影的時間。          Avatar....我們來了

 

先去買預約好的票

阿凡達4.JPG

 

其他電影的看版

阿凡達5.JPG

 

電影院外設的小咖啡廳

阿凡達3.JPG

 

賣零食區只有爆米花可吃,很想念台灣的鹼酥雞、魯味等

阿凡達6.JPG

 

跟台灣的電影院小廳一樣,可坐的人數不多。

阿凡達7.JPG

 

阿凡達10.JPG

 

我們點了二杯大可樂和大的爆米花。

阿凡達9.JPG

 

這個3D眼鏡還真的大,對我來講也是有點重,呵呵呵..

阿凡達8.JPG


片子很長,我們還中場休息,讓大家可以去上個廁所再回來看,而在片子的下半部開始,哭點就來了,我開始一直的哭,老公看著我偷笑。 

而這部片子拍的很好,故事的含義很深、廣,老公也覺得很棒,最後希望大家有機會進電影院看看,也感受什麼叫3D立體的感觸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