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來土沒多久時,土女好友就問我想不想學畫畫,我很高興的說好,結果竟然要一年後,而我終於等到一年後的現在,去報名到開課又是等了快一個月,覺得時間對土人是最不值錢的,呵...

而我原本以為這種課程有點像是台灣的社區大學,結果是職訓中心,真是讓我驚訝。

裏面有很多課程,可惜我土文還是很菜,所以感謝 kubra 幫忙找到網頁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  ISMEK

我還想報名英文課,但中心說只能一人報一個課程,全伊斯坦堡電腦連線,不能偷作弊,原本想來個裝傻,但不能了,所以要等我的繪畫班上完才能報名,而剛好這個英文課也開課,要再等三個月後,新的班級開課才行。

不過這個繪畫班也挺好玩的,老師的師資也很不錯,他專門畫政治高層人物的畫像,講課又很仔細,雖然我是聽不太懂,但可以感受到他上課的用心。

 

這就是我上課的地方,在第五樓,還有sport的課程喔..改天再打聽清楚是有什麼課可以學。

學畫畫

 

教室的情況

P1040548.JPG

 

 

P1040547.JPG

 

 

P1040571.JPG

 

本以為只上下午3個小時的課,結果是土女朋友和老公搞錯時間,要一整天從早上9時到下午的4點,中午休息一個小時,所以我沒學到早上的課程,不過我自己還是要找中文學畫的知識,免得跟不上進度,也會畫的亂七八糟。


搞不好若干年後,我也可以開畫展喔...這是題外話和夢想啦...呵呵呵

arrow
arrow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