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初難得趁著老公去Buyukcekmece 辦完文件時,二人就到這個地方來喝個下午茶,不過老公還是帶著他要考試的書繼續苦讀,我則帶著朋友maggie送我的推理小說,來看這個大騙局要如何的收拾,感謝她提供我精神的食糧。


而Buyukcekmece 是一個靠海邊的地方,所以到了夏天大家開始在這裏游泳,整個感覺像是渡假的地方。




但我覺得太陽真的好大,還是覺得在咖啡廳喝咖啡看書的好,呵呵呵!



咖啡廳的裏面情況。






 咖啡廳的名字



肚子餓了,點個咖哩雞胸排來試試,吃起來沒什麼咖哩味,整個餐點太清淡了。



老公點的牛肉漢堡。



我的最愛的咖啡﹕拉鐵



最後結局是什麼呢? 我還是未知。
因為二人待了一陣子,覺得昏昏欲睡,打到回府補眠去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