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美人心計1.jpg

 

最近日子裏看近來火熱的古裝大戲﹕美人心計

有人說難看,有人說不錯,但就我個人的想法,是挺有可看性,其實我對古裝的歷史戲相當偏好,而這部戲對於打打殺殺的戲份不多,所以能讓我看到完畢,在看這戲之前,對於男、女主角和劇情內容是不知情,腦中全然放空的情況下,更能讓好好的享受,我覺得戲情是挺緊湊的,而服裝、場景、道具都很用心,所選的角色也都恰如其分,雖然有時看到中間戲碼讓我有點不合情理,但整體來說不失精彩性。

對於女主角林心如,真的還是停留還珠格格的印象中,但看了之後發現她的演技進步非常多,尤其內心戲的詮釋,無奈、掙扎、痛苦等...都恰如其分。

而男主角陳鍵鋒所演的劉恒角色,讓我深深著迷,怎麼他演得跟我在台灣看的古裝言情小說裏的男主角印象好吻合,有時看著他們二人的對戲,就讓我回想小說裏的劇情,像是從紙本上活生生跳脫出來,也讓我不自覺得投射對此男主角的喜愛,不過我想這個角色,也是具備每個女人所想要的情人條件,俊美的外表、高大的身材、深情、浪漫、對感情的忠堅,呵呵...誰會不愛呢?

 

尤於我的哭點很低,當然這一部劇也讓我掉了不少眼淚,尤其劉恒死後,我對於之後的劇情沒有太大的興趣,這麼說就是明顯,我算是迷戀此男主角,其實我回想我對於什麼樣型的男人,會有所吸引呢? 就是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睛,我台灣朋友說的大眼蛙; 但講真的,忽然覺得同文同種的男人還是比較容易入我眼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