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一陣日子沒寫文章,原因很多,但還是不失沒動力、懶得動的成份多啦..呵呵呵..

這二、三個月老公的工作也很有大的變化,不常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多,而我自己也有自己的活動要作,再來我們又搬了一次新家,也是在忙著這些雜事。

 

而老公不在家時,我最怕是我和lucky如果生病的話,這是比較棘手,因我的土文還是不太行其他的事情我就不會太擔心,老公幾乎都安排好,像是水、電、瓦斯、房租、管理費,全都是自動轉帳,或者是直接在網路上作即可。

其實時常在想我好像在過二度單身的生活,想出門、想吃、想睡都可任意而行,但唯一最大的牽掛則是lucky,因要早、晚帶出門作大、小便,還有烹煮lucky的食物,其他就沒什麼重要事情,我想我在土耳其可以實行所謂的﹕慢活生活,因這裏的生活步調實在是慢的可以。

 

這星期突想奇發的想穿耳洞,之前不想穿耳洞是怕會很痛,但土女好友們各各都說不會痛,就趁老公在家時,帶我去穿,雖然不至於痛到不行,不過還是會有不舒服的感覺,忍耐著一個星期後,我就可以買美美的耳環了..

最近伊斯坦堡好熱,人又覺得懶洋洋,而且熱到身上的衣服濕了又乾,乾了又濕,沒想到今年怎麼這麼熱,蠻佩服那些土人作日光浴的,都不怕中暑。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