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暖花開1.JPG

 

終於等到春天來,這個冬天寒冷到吃盡苦頭,首先是手裂的問題,雖然開著暖氣,但房子的保暖度差,身上三件衣服、二件褲子外加大毛毯不離身,然後三天二頭為自己作進補,所作的一切都是為禦寒、抗冷,還好都沒有感冒,要不然身體的狀況會更差。

其實知道伊堡的冬天是很冷的,但這次的體驗讓我常跟老公提,下回搬到溫暖的城巿,我寧可熱熱熱,也不要冷冷冷啊....

以前住台灣台北時,大熱天的天氣下,我則少有汗水流出,可見我的耐熱度有多高但相對於寒流來時,手套、口罩、圍巾從來沒少過,而台灣是比土國溼,所以以為土國的冷我可以承受,但我想我是錯誤的,冷就是冷,對我的感觸沒有太大的差別,所以每天都期待著天氣變熱,每天check網路上的氣象預報,看到寫著溫度超過10度以上,心情就會開心許多。

 

春暖花開2.JPG

但有時太陽公公還是會騙人的,明明是陽光普照,興奮著帶lucky溜狗去,人一走出大門,

歐賣尬!    冷死我了! 當場想轉頭把lucky帶回家,請老公下班回來再帶lucky出門,但望著lucky高興的眼神,算了..認命的跟在它後面,等到它如厠完畢後,趕快跑回家。

 

春暖花開3.JPG

我還發現天冷時身體有個怪現象,就是會不斷的胃痛,奇怪..我沒上班的壓力,對於吃的食材也很注意,但還是胃痛,左思右想的猜不透,就向其他的土媳請求這困擾的問題,才知天冷也會引起胃痛,我想伊堡不適合我,喔! 不是..是土國不適合我,哈哈哈..很牽強的理由。

不過這時老公算是發揮他的功能,就是替我暖被,因為他的體溫挺高的,所以我都叫他先去睡覺,反正他工作也是挺累的,早點睡也是對他好,當他去睡覺時,我則是上網看想看的資料,到想睡覺時,嘿嘿! 被子己暖烘烘的,不用邊抖著邊睡cok guzel  (超美好)!

其實春天來時,景色挺漂亮的,因我家附近的公園,到處開著不同顏色的櫻花,還有街上的造景,樹枝露出綠色的新芽整個充滿著新生的氣息所以我也慢慢的解凍中,希望元氣滿滿的過每一天

春暖花開4.JPG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