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變成阿尼的我.JPG

現在出門都是這樣模樣,南方公園的阿尼!

 

最近這二個星期伊堡天氣相當冷,大都在零度以下,雖然在家裏有開暖氣,但我還是覺得相當冷,不知是天氣是真的太冷,還是我個人怕冷的要死呢?

 

P1050001.JPG

 

 

所以在家裏穿上很多的衣服和二件褲子,外加上披巾,唉...現在連坐著都會覺得冷颼颼的!

而我的手也開始在裂,把我給嚇一大跳,趕緊問朋友要如何作保養,又出門買凡士林去了。

原本期待著下雪的日子,但卻變成我的惡夢,因現在人感覺更累,整個人活力都不見,還好這星期五要回升溫度,我想去堆大雪人是沒辦法了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