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g-bank-turkiye.jpg

 

土耳其的廣告一直讓我覺得沒有創意和無趣,有時廣告還帶點暴力,廣告時間也是很長,差不多5分鐘之上,所以廣告時間都是我在作別的事情的好時機,像是泡茶、掃地、倒垃圾等,最近有一支廣告卻讓我喜愛,原因是有創意及好玩,讓我專注看完全程廣告。

這個廣告則是ING BANK 信用卡廣告,主題使用這張信用卡,紅利有2,00OTL,可使用後3個月開始還款

劇情安排則是﹕老婆手足舞蹈拿到信用卡,老公是一付無知情況,老婆則向老公解釋這張卡的好處,結果老公也要搶著用。

背景及老婆的頭髮、顏色配合 ING BANK 企業的橘色和獅子頭,音樂則是歡樂、慶祝的歌曲,很有意思喔!


 

 

之後又出第二集,照樣的也吸引我的注意力,我很愛看這對夫婦的舞蹈,很土式的姿勢,講真的,我是邊看邊笑,還要老公跟著我一起看,然後二人就跟著廣告的歌曲唱起來...

講到信用卡,土國的信用卡卡債問題也是很嚴重,土人的消費習慣跟台灣沒有太大的差別,很愛用分期付款購買東西,但土國的薪水比台灣低,消費水準卻是台灣的二倍,甚至三倍高,另外土人莫名的愛好面子,硬是要買一些名牌東西來撐場面,那來這麼多錢可以支付,第一是家裏的幫忙,比方說兄弟姐妹們,誰比較有錢就要無條件的付錢再來就是用信用卡貸款,利息也是高的嚇人所以土人有很多人光鮮亮麗的,但背後裏欠大筆的債款都是以債養債,土人的金錢觀也是薄弱的。

 

題外話﹕

看了這個廣告後,自己興起想燙這個髪型的念頭,跟老公提起這個主意時,老公給我二道殺人的眼光,我想他怕跟我出門後不敢見人吧..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