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心血來潮看看自己的佈落格,沒想到我快一年未寫,原因是什麼,不外乎﹕沒想法、沒靈感、沒動力、沒動腦..呵呵呵

這一年來的生活改變對我是挺大的,老公的工作越來越順,我越來越自由,也有自己的朋友圈,不管是台灣人或土人,但這其中也是有不開心、不順心的事,但我想我己被這個環境訓練成用不同的角度去看,至於什麼角度我就不再多說,反正是沒什麼好話的。

 

其實之前有寫了幾篇文章,但都沒有寫完,後來就被我遺忘,大部份都是講吃的,好像在土國能吃到讓自己喜愛的東西是挺難的一件事,不是我排斥土菜,相反的我現在是吃土菜的,只是有時不想再讓蕃茄味上身,真的乏的話,就自己弄一鍋想念的台灣菜,但不暪大家,我大部份是弄火鍋吃,因簡單又快速,想吃什麼就丟入雞湯,然後再沾手邊有的台灣醬料,這樣就能讓我滿足了,在這裏的生活,是可以把(知足常樂)發揮到極點。

 

而我也申請土國身份證了,該辦、該去、該被折磨都弄過的,現在等面試和消息。

lucky年紀也快16歲,而它的脾氣越發的奇怪,不能對它大、小聲,要不然它是會絕食抗議,然後食物是要送到它嘴邊才要吃,外加好言相勸,唉.....它真的是怡養天年,真的是lucky。

拉拉雜雜寫了一些沒有規則的文句,因人己有點昏沈,腦子沒有在動,希望各位們見諒,下次有機會真的花點心思寫文章。

arrow
arrow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