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二年從未感冒,而這次的感冒是因坐在公共的巴士上被傳染了...
開始打噴嚏、流鼻水,到現在的喉嚨痛等,我不想吃西藥,所以吃奇異果、喝檸檬水等的方法緩合我的病情,而今天我的小姑用MSN問候我,我告訴她我感冒了,她就建議我喝一種 秘方〈ıhlamur〉,她曾經這樣喝過很有用的,但我不知道是什麼,所以她就打電話跟我老公說,回來作給我喝,希望我的感冒能夠很快的好起來。
準備的材料﹕tarcin、zencefil、ihlamur、karanfil 〈土文的名稱〉,歹勢..不太知中文是什麼。

 
放入開水煮沸。

 
煮沸後放再入蜂蜜、檸檬汁攪拌後就可以喝了。
  
喝起來像是某種草藥茶的感覺,不會很難入口,一天可以喝好幾次。
這個是可以增加我的免疫力,我也希望感冒可以早點好起來,要不然老公買的好吃甜點﹐我都不能碰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