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土女好友這次又想要帶我到另一間著名的博物館,但由於時間上會有點晚,所以二人商量後,在附近吃個晚餐就回家了。



無緣的Anadolu Medeniyetleri Muzesi ,下次再來參觀。




這裏的風景很漂亮,有美麗的舊式建築物。









往下看還可以看到整個安卡拉。




土女好友推薦我這家餐廳。




餐廳處於二樓。




裏面溫馨的擺設。





土女好友的婚前單身派對在此處舉行。




舊式的暖爐,更充滿土式的風情。





窗外的景色。




老板娘正在作manti(土式水餃)




土女好友幫我點這道Gozleme讓我嚐嚐,現作手工不辣的口味,裏面是包馬鈴薯,相當好吃。




再點我的最愛kofte,也是很美味極了。




在風景美、氣份佳的餐廳結束我們的晚餐,這頓餐的價錢包含水、Ayran總共有26YTL,價錢不會太貴,而且服務很好,老板會說一點簡單的英文,所以特此貼上這家餐廳的名片,有機會到這個地方來時,想吃點東西時,可以參考這家餐廳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