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台灣時就很喜歡吃魚,所以來土之後,就延續此飲食習慣,不過在土生活一陣日子後,才了解土人對於海鮮的烹飪方式,不像中式菜有多種作法﹕煎、煮、炒、蒸等,好像只有炸的方式去處理魚的料理,而且聽說還有很多土人是不太吃海鮮,原因是味道太重、太腥,實在有點可惜!

好加在...老公並沒有此想法,所以我可以盡興與他一起享用海鮮的美味,而他也很喜歡吃生魚片加哇沙米!


這天老公特別帶我去一家挺不錯的魚餐廳吃飯,就在自家附近。






餐廳裏面的情況。





有裝一個大的LCD電視,所以我愛坐在此電視附近的座位。






特地拍下菜單和價錢給大家看看。





麵包免費提供吃到飽。





沙拉﹕3YTL ,挺大一盤,二人夠吃。






先來個炒蝦仁﹕12YTL,哈,賣相不太好,因為吃到一半才記得要拍照,別看有紅色的醬汁直覺是辣的,其實一點都不辣。





炸章魚圈 (Kalamar)﹕7YTL ,旁邊的醬汁是優佫加大蒜泥、麵包屑,炸得很嫩、好吃。




魚湯﹕3YTL,歹勢..忘了什麼魚作的,味道是酸甜口味,也挺不錯的。





炸 Hasmi﹕6YTL,這是我老公的最愛,也是很多土人的最愛。






炸 Levrek﹕8YTL,我喜歡吃大隻魚,也是鮮嫩的很。






炸Cipura﹕8YTL,這是老公點來讓我試吃看看,也不錯。





其實以上我們所點的魚種,大都是土人常吃的,而我們所知的鮭魚和黃魚,倒是很少在料理,最近有想自己去買魚自己作菜,因為有時還是想吃點中式口味,下次有機會再拍賣魚的情況讓大家看看!




本文已同步發佈到「美食情報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