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由於我喜歡吃Kofte ,所以去吃到好吃的Kofte 餐廳時,會常去解解口腹之慾,這次介紹這家Kofte 餐廳,它是連鎖店,很多Mall可以找到這家,我個人是覺得好吃又不貴,大家可以試吃看看。


這家餐廰的名稱





它的店面都不太大、不過乾淨明亮,很多在土的雜誌也推薦這家連鎖店。




沙拉吧﹕上面有很多種的醬汁,任君挑選。




我很愛吃這家的沙拉,種類特多,而且是吃到飽的。




師傅正在現烤我們所點的Kofte,傳來陣陣的肉香味。




這是我點的Kofte,是牛肉口味,,肉質鮮美、彈牙,吃的我相當過癮。




這是我老公的,含起司口味的牛肉 Kasarli Kofte。




特別介紹這一小盤的醬汁 Cemen,別看它紅通通的,一點都不辣,是用蕃茄作基底,配上kofte,很解燒烤的重味,超愛這個醬汁。




最後希望有機會可以再找到不同家好吃的kofte餐廳來試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土耳其 伊斯坦堡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