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假封面.JPG

 

Google 地圖

 

 

我們在canakkale待了一天後,就搭船到Bozcaada這個美麗的小島,從canakkale到Bozcaada,只要到1個小時的船行時間就行,我們是選擇一大早的船班去,因為先前所訂的飯店在canakkale碰到地雷,原因很吵,整個晚上都聽到小孩在房間裏踢球,而飯店人員無法處理,也說什麼沒空房讓我們換,見鬼了..又不是什麼旺季,不可能房間全滿,分明不想作處理,一貫土人的作法,怕事、怕麻煩,再來是床都被睡塌,還不換新的,如果有人日後想去canakale遊玩時,千萬別定這家飯店 Limani免得花錢受氣,其實可以不用事先訂房,因為那裏有很多飯店,到了當地先看房間和價錢再決定要不要住,不過也有可能我們也因齋戒月出門,人潮少了很多。

 

所以我跟老公決定Bozcaada的飯店,事先訂的飯店我們先不去作check-in,到了當地後,再一一的尋找,或許可以找到便宜、服務好、地點好的飯店,結果老公的好友剛好有在此小島玩過,向他詢問意見時,告訴我們一家蠻不錯的飯店,我們去看時,我特地選了頂樓,邊間的房間,也確認鄰近的房間是否有小孩,我先聲明﹕我不是很討厭小孩,但因在土國看了太多沒教養的小孩,言行舉止幾乎接近野蠻,大聲喊叫、哭鬧、跑上跑下、撞到人或破壞東西,在旁父母親或家人都不作任何的教導時,這種小孩我其實無法愛的下去,只有一個想法,閃遠一點的好...

 

我們是訂這家ataolotel ,房間都有冷氣設備,房價有含早餐,早餐裏的水果果醬都是他們自製的,但一如往常的甜膩,我是無法消受,可惜沒拍下照片,相機沒電,但出門前電力是滿的。

 

Bozcaada是位於愛琴海的小島﹐可以開車去坐船,當地的葡萄酒(Ataol、Talay和Yunatcilar),在安納托利亞的品酒家中久負盛名,而且葡萄園還一直將其向陽面遮住,這個島很小,島的兩邊相距5-6公里左右,易于遊玩,有很別致爬滿葡萄藤的老房子和鵝卵石小街,還有可愛的從未被破壞過的沙灘,一直延伸到海岸邊通往南方的公路,吃的部份也很好解決,因這家飯店算是在巿中心,所以出門走個10分就可以到巿中心找小餐廳和咖啡館、茶館等,所以我們待這三天時,都在這些地方,吃飯、喝土式咖啡、茶,吹著海風看著海景。

IMG0045A336731.jpg

 

我們有去海邊游泳,但只去半天的下午,原因是我受不了在38度的高溫,我還是一樣忙著躲在大的遮陽傘下,猛往臉上和身上擦防曬油,但我看著其他人等,在大太陽下曬著,心想真的是佩服不己,有的女生還曬到發黑,雖然我是要跟從土人渡假的方式,但我可沒那個勇氣年老時,把曬出來的班給秀出來,不騙人! 土女好多年青的女生身上就出現了好多斑,都是小時候開始曬的,我還是喜歡一白遮三醜的想法,所以我在海邊只有短短的下水二次,就打包回飯店吹冷氣,問老公覺得可惜嗎? 他說最主要是我的想法,如不喜歡就回去,而我也不貼上我們的泳裝照來驚嚇大家了...

 

 這次我們最大的收穫是吃到好吃的土菜和魚料理,沒想到這家飯店還有另一家鄉村型的飯店 ataolciftligi,網路上的照片真的跟實景一模一樣,房間坪數大,房價服務人員個個都很熱情,這個鄉村型的飯店不在巿中心,有提供吃到飽的晚餐,有湯、甜點、沙拉、土式冷盤菜,真的每樣都很好吃,還有主餐,一個人才30TL,飲料另計,還有接送服務,所以我很推薦這家飯店,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去,完全是農村式的經營,外面有果園、草園、花園、動物,而老公看到後超喜歡這種環境,連忙著想待上一晚,但我覺得不太適合我們,因我們沒有車子,到那裏都不太方便,不過日後有車子要來也不太行,因我怕我家lucky如在外面待一晚後,隔天動物們可能都不見,全下肚去了..

 

IMG0043A504347007.jpg

最後我們買了葡萄酒、葡萄葉、橄欖回家,而我們整整吃了一個星期的海鮮食物,我跟老公講這個月的海鮮額度夠了,下個月再吃吧

要不然看到海鮮會很厭煩,因我想吃肯德雞的炸雞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