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老公長期在安卡拉出差,所以他公司租下 dedeman hotel給員工居住,我從台灣回來後,也跟著一起住,住了一陣子,有一些想法,雖號稱國際型飯店,但整個裝潢、房間設備和服務水準,是無法名符其實,房間裏的一些傢俱有些損壞,沒有作即時的修理,再來客房人員只花個10分鐘就作完清潔,只有換個床單、被套、枕套,浴室也只作簡單的打掃,,如我請他們再仔細一點,如吸地、擦桌子、洗手台週邊的清潔,就好像我變成奧客在難為他們,臉上擺出委屈的表情,這....不是客房人員的工作嗎? 還是我真的是太機車 !  所以我就只好自己動手來作了。

暫住安卡拉  

還有有時我們會叫早餐送到房間來吃,唉 ! 這也是我要嘆氣的一件事,只希望有餐車、麵包是熱的、一份荷包蛋全熟、二人份的餐俱,但往往來的會不是我們要的,搞的一大早吃個早餐都會心情不太好,我常開玩笑的對老公說﹕興許服務人員還沒睡醒吧。 如老公去上班時,我就乖乖去飯店的餐廳吃早餐,想吃什麼自己動手,保持一天良好的心情。

IMAG0175  

有聽說著名的五星級餐廳服務也不太好,心想還好這是老公公司付錢,不會太心疼,但真的出去玩需要訂飯店時,我還真的不敢花大錢去嚐試五星級飯店,以免出錢買罪受。

arrow
arrow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