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假日,早上吃完早餐時就問老公,上次買的魚都未料理,不知今天要不要拿來作飯呢?他則問我要如何作,我的回答﹕未作過魚的料理
老公就回答﹕那我今天來下廚。
所以今天的午餐就由老公來作飯了...
 
先作沙拉

 
沙拉完成了
 
切魚肉
 
沾炸粉
 
炸魚肉

 
煮魚湯
 
煮義大利麵
 
完成上桌了,菜色有﹕生菜沙拉、味噌魚湯、味噌大頭菜、炸魚肉,副食是義大利麵。右下方那一小盤沾醬是泰式的甜辣醬,老公最喜愛的醬料,有關於要沾醬食物,他必用這個。
味噌魚湯及味噌大頭菜是我作的,是希望老公也能多吃點味噌,而我今天也猛跟他說味噌的好處,所以今天的午餐是簡單又營養的,二人都吃的很開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