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ogle 地圖

 

 

由於老公的考試快接近尾聲,才有時間帶著我到伊斯坦堡各地遊玩走走,要不然怕以後真的搬離伊斯坦堡後,伊斯坦堡著名的景點都不知道也沒去過,實在太可惜了,所以在上星期老公就事先提出要出門走走,問我什麼景點想去? 而我看了Ay所寫的 星星公園Yildiz Park 文章,想去看看,就跟老公提了這個想法,而上星期六就吃吃喝喝去了....

不過我們都沒有去過星星公園,所以花了一個小時辛苦的找路及詢問路人,而我們終於找到星星公園後,老公一進公園的門口,看到一大片樹林林立,竟然開口說﹕好像沒有什麼可看性和好玩的感覺,我帶妳去更棒的風景,妳一定會喜歡!

所以又被老公托著走了又一個小時的地方,還好平常有跟著老公出門溜狗的習慣,不然老公肯定會被我唸的半死,因為這麼走
路是會累死人



所以我們就來到了ortakoy這個有名的景點﹕ortakoy 清真寺。


 


清真寺的建築風格融合巴洛克藝術和新古典主義的二種風格,而清真寺的後面則是現代化的博斯普魯斯大橋,這樣的景色是攝影的一個經典拍照場所




到此遊玩最好是假日,因為會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小販,可以挑選皮件或小飾物等











也有Dovme 的彩繪




有中文字體,不過有很多錯字,呵呵呵..




這裏的小吃街,大部份賣kumpir (馬鈴薯堡),一份大約 7 或 8 YTL




有甜品




我們想試吃海鮮食物,所以挑了這家來吃,我也一起拍下價目表。





Midye 一串2 YTL,味道普通。





midye dolma 就還不錯,一個 0.75YTL




我們也點了一份kumpir (馬鈴薯堡),二人坐下來邊吃邊欣賞美麗的海景。
歹勢! 忘了拍下此
馬鈴薯堡的照片讓大家看看。




分一點食物與鴿子分享。




這裏也可以坐渡輪,下次有機會也試試。




之後老公又帶我去一家很棒的咖啡廳在ULUS Park 裏面。





裏面的情況




中間還有個小水池作造景。


 

熱飲的價目表




您看看...多麼棒的風景!




再來一張讓大家瞧瞧。




我愛死這裏的美景,看了心裡相當的舒服、開心,最後我倆在這裏渡過優閒的下午時光。




我特別記下如何坐車到此地方,希望能找一天再跟在土眾家姐妹好友們,到此咖啡廳享受美好的下午茶的時間,想去嗎? 等您喔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土耳其 伊斯坦堡 ortakoy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