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愛狗lucky前一陣子,被老公摸到在背部一粒凸出點的東西,原本以為它是不小心被其他的野狗咬傷的結果,老公就先幫lucky作簡單的傷口清潔,把裏面的髒東西擠出來,結果竟然擠出長達10公分長度的膿汁,把我們二人嚇了好大一跳,我跟老公說﹕怎麼lucky都不叫呢? 難道它不難過嗎? 

答案﹕是的...我家lucky是一隻不會汪汪叫的好狗,什麼時候才會叫呢? 只有老公問它問題才會吠個一聲作回答,唉! 所以才會讓我和老公如此的疼愛著它。

然後隔天趕快帶去給獸醫檢查,是否有其他的後遺症。



寵物醫院的外觀。












裏面也是有販賣各式各樣的相關產品。














獸醫們的執照。


 


獸醫的診療室





獸醫在幫Lucky作更仔細的傷口清潔處理。





與老公討論lucky的病情。




其實整個過程是讓lucky非常疼痛的,因獸醫是把針棒伸入傷口深處作清潔的動作,而lucky還是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,只是掉了滿臉的眼淚,看得我也掉眼淚.....

獸醫有採下lucky傷口裏的檢體,要作進一步的檢查確認,因為疑似是癌症的腫瘤,而不是我們想像中被咬所產生發炎的東西,這讓我們二人心情低落了一陣子,而我們也忐忑不安的等報告出來。

再一次帶著lucky回診和聽報告,結果真的是癌症,但只出現在皮膚的表面組織,未深達裏面及內臟,只要好好的注意皮膚的狀況和變化,lucky還是可以很健康的,聽完獸醫如此的交待及分析,我們就放心多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