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時我並沒有養任何寵物的經驗,認識老公時得知他有養一隻中型母的全白哈士奇,就充滿好奇,常問他有關這隻狗的問題,像如何照顧、大小便、洗澡等,老公很疼愛這隻狗,因為它相當的聰明也很乖,不會汪汪叫的,等到我到土耳其時,跟它相處時才知這隻狗也挺有意思的,不過前一陣子它作了一件令我和老公傷心又生氣的事,改天再談論這個故事。
剛開始只有我和它在家時,它到下午時會跑來親近我,用它的手拍我一下,我原本以為它是撒嬌要我摸摸它,我摸了它之後,它又作了同樣的動作,弄的我以為它是不是不舒服,我問了老公情況是什麼,結果是要我給它食物,因為我老公一天只給吃二餐,早上和晚上,但它知我是新來的,什麼都不知,想要來跟我要食物,還好沒被它給騙了
我老公就對它說,不要去跟我要食物,要乖乖的,後來它就真的不再跟我要食物,真是好玩,其實我常對它的行為覺到好玩和好笑,以下附上它在家裏奇特睡覺的方式。

 
「不要吵,人家要睡覺啦...」

 
「這樣睡覺最舒服.
 
「我最愛睡覺的地方,這樣你們吃東西我才知道」
跟它生活在一起,才知狗狗們的可愛,也是增加生活的樂趣。

arrow
arrow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