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位於Beylikduzu,離巿中心坐車要一個鐘頭以上的地方,等於是台北開車到新竹的時間,如果加上塞車或有交通事故的話,花的時間就更久了,算是遠的地區。
不過這邊的地區是近10幾年才慢慢開發的,所以建築物不是一般五樓之下的房子,大部份都蓋成高層的大樓,規化成小的社區,裏面會有地面停車場、社區公園、小型的運動場,像是台灣的社區大樓,不過倒是沒有社區的大廳,也沒有管理伯伯幫你收信的服務,呵呵呵...
我家位於13樓,獨立的建築物,房子的四週都有窗戶,採光相當好,白天幾乎不用開燈,而我家的位置又位於高處,外面沒有任何的建築物,所以窗外的景色是相當好的,可以一望無際。
 
白天的景色﹕
 

 
這張右邊還可以看到海
 
黃昏﹕
 
 

 
 
晚上的夜景﹕
 
 

 
 

 
 
下雪的情況﹕
 
 

 
 

 
我家的餐桌剛好在窗戶的後面,所以每天早上時,左邊開著notebook,右邊就吃早餐,看著窗外的景色,開始一天的生活。
我親愛的在台灣好友們,喜歡這樣的美景嗎?
歡迎你們來我家作客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