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由於我帶的保養品快用完,所以就開始想在當地找保養品來用,第一方便,再來價格上也比較便宜,雖然這裏也有我們所知的廠牌,例如﹕資生堂、蘭蔻、CD、倩碧等,但價錢是台灣的二倍以上,實在是買不下手,於是開始向朋友們打聽,土耳其當地那一家廠牌好用又實惠,結果我的內地好友,跟我推薦「Rosense」的牌子,是土耳其著名化粧品公司,而且全都用玫瑰花提煉和製造。


一一介紹我目前所用的保養品




洗臉乳﹕擠壓式的,泡沫相當細緻又帶著玫瑰香,我很喜歡。





面霜﹕是滋潤型的,我在台灣時用都是輕爽的,但這裏天氣乾,必須用上這種的才行,但如在台灣用的話,可能就會長滿臉的豆豆,因太油了,不過很適用熟女用。






身體乳液﹕也是很保濕,擦完後全身都是香香的玫瑰味。





保養品目錄





化粧品目錄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